Friday, November 6, 2009

失落的沙洲~T-T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疲惫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见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最近,听了这首“失落的沙洲”
不知为何心中萌生了一股感动~

可能最近发生的事情,
把我与这首歌拉近了吧?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愿望成真~

不知能否呢?

介绍大家去听这首歌哦!

就短短的一篇文章吧!

最后,
祝全天下无灾无难,社会祥和,净化人心~
每个人天天开心,健健康康~~
无限感恩~

_李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