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心情随写2~~

之前那篇心情随写,
没想到学弟的事情,
引发了很多误解~~

在这里,感到很百般不解及无奈~~

唉~~

为什么?
你们要这样呢?

我再次誊清学弟的立场不是他,
而是我总括所有的学弟,
然后做出感想。
希望你们不要再误会了!!
谢谢~~

唉~

(ii)
“雨水就像流连在我的泪眶里打转~
心就像被刺伤一样地淌血~~
你那冷酷的表情,不理不睬的样子~~
不断地刺伤我~~
伤害我~~
真不明白我们之间的隔阂如何产生?
如果是我的错,
真的很想对你说一万个对不起,
希望你能原谅我~~
原谅我~~”

(iii)
最近心情超低落~~
好像没有人能了解我~~

希望那位知己能了解我~~
其实,不知为何每当和你谈完~~
感觉特别轻松~~
你也觉得开心吧?
^_^!
很多人都说我们是最佳拍档~~

我不知道也~~
也许是吧!!

金牌主持人~~
XD~~

祝天下无灾无难,社会祥和,净化人心~~
无限感恩~~

_李伟="=

2 comments:

Choon Yee said...

Uncle,
看你最近这么的压力
我特地在学校上网给你留言哦^^
哈哈哈
感动mou?
说实在的,
我真的了解你的感受
(并非要配合你的知己论,哈哈XD)
因为我在友情路上也蛮坎坷的说 -.-"
wait!!!
我回家再继续..
老师要关了。

>"<

Choon Yee said...

好,继续,哈哈。
你不要太在意人家对你和他的评论
比如我之前在msn的评论,哈哈,请忘掉!XD
我觉得一切就顺其自然
自然而然事情也就不怎么明显化
然后大家包括你们彼此也会开始淡忘那个曾经有过的疙瘩
然后一切将会回到最初的美好(:
我是这样想的
所以希望你也一样
不要再转牛角尖了,
一切其实很简单~

请笑。

还有,祝你身体健康啦~

BU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