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
在这里,很感谢那些祝我生日快乐的人:为康,家铭家瑶,智扬,奕嘉,伊庭等等。
(太多了,但是真得很感谢你们!!^^)

今天,13/6是
-我的生日
-钟中华乐团40周年团庆
-槟华独中华乐团音乐会

哈哈!好多节目哦!

一早,就到学校准备团庆的游戏。
虽然说,station game秩序满乱的,
但是,游戏还是不错玩的。
其实,每个人是有奖的,
但是,因为有两组态度不是很好,而且不很合作,
所以,我们开会一致决定你们没奖,
很抱歉哦!
但是,很感谢你们的参与。^^

下午,我们在毓秀厅里,
进行许多的仪式。
很令我感动和意外的是,
你们为我和凯壹庆生。
我真得很感动!
感谢你们为我们准备的惊喜!
谢谢!!T-T...

过后,跟许多人拍照。
哈哈!
全部都很爱抢镜哦!
XD!
有些人,
我没跟你们拍到照,
有机会,一定要拍哦!!
Haha!!

真的很多感动的事,
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哈哈!
再次感谢你们!!
这些回忆永远会在我的心中,
永不磨灭!

很多照片,
有空在上传吧!

生日愿望:
1.祝乐团屹乐长鸣,成功迈向我们的目标!!
2.祝全天下无灾无难,社会祥和!
3.祝我今年能在政府考试获得佳绩!
最后,祝我,家人,朋友,亲戚及老师们,
身体健康,事事平安,天天开心!^^

_李伟^^

2 comments:

小伽 said...

hey...din say i wish u ?
kekez~~~

李伟 said...

gt a...
c clearly..
XD...^^
_L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