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对未来的憧憬...

对未来的憧憬...
这个标题也许适合我想写的。

每个人都会对未来产生憧憬。
因此,我也不例外。

从我说起,
我的志愿是以后想到新加坡大学主修教育系,副修民乐系(指挥)。
虽然,可能有点困难,
但我相信,
只要我恒心,
没有我不能完成的!

从小就想成为一名讲师或教授的我,
这股推动力,
直到现在还是存在的。

哈哈!
或许,有些人觉得不错也。
有些人却觉得“哈!教育系没什么出息也!”
但是,
我始终觉得,
教育下一代,
是一个伟大的工程。
我也要学习来教育未来的一代。

讲完了自己,
说到了乐团。
最近乐团的事情,
可说令大家担忧的。
没有人敢想象,以后的乐团。
这是为什么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

昨天的面试,
虽然,最后不够时间,
还没interview。
但是,
看到了每一个interview的人,
表情不一样。
甚至我看到了为了乐团而流下眼泪的人。

其实,他们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将来的乐团,
而不是纯粹想映射任何一个人。
只是,
当一个人错在同样的错误太多次时,
只好出此下策。
大家都不想成为被映射的对象,
但是,
当别人提出改善意见的时候,
勇于接受,并改善,
这样,
可是最好的方案。
这样,
今天的我们,
也许也不会闹得如此田地。

其实,每一届都会有着类似不敢接受意见或批评的人,
但是,
又能奈何他吗?
拿起枪指着他?
只好,
一声一声地叹息。

我每晚都想着这类似的问题,
想了两个月,
还是没有一个真正能解决问题,
而不牺牲任何人的解决方案。
哈哈!(苦笑)相信之前也有面对过吧?

我现在只能说的是,
既然已成定局,
就让他走吧。
就看下一届怎么去解决,
我们大家在提出如何改善的问题。
好吗?

不多写了,
在此希望天下无灾无难,社会祥和,
每个人天天开心!

_李伟^^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你的梦想是可以实现的。

DanielHan said...

你可以的李伟!加油!!

Daniel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