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胡人的欢送会..T-T

不知不觉中,明天宏伟就要离开我们,到北京去了念二胡了。

haiz..

就从我第一天进入乐团开始吧!

虽然第一天进乐团时,还不是那种活泼的,

引起大家的人,所以,有点内向。

直到有一次我决定发奋图强了!

那时候,我第一次认真的学习二胡。

宏伟,是我的第一个二胡老师。

还记得,他细心的教导我国际赛的曲目-台湾追想曲。

虽然,我进展较慢,

但宏伟却没有放弃我。

我很感激他!



虽然到今天,我还不是最好的,

但技术可以说是从最烂到现在可以在舞台上,

不论是小舞台到国际舞台,

我都能应付自如,展现最好的!



这一切都要感谢宏伟的一切一切教导,

让我有今天的成就。T-T



星期日,我和胡人们一起筹办了一场欢送会。

欢送会,

可以说是满伤感的。

但是我们都珍惜最后的聚会,

一起玩乐!

但是,

我注意到宏伟的眼神,

留意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在他的眼神中,

看到万般的不舍。

haiz..

宏伟,

我们会很想念你啊!



虽然,

你有时会骂我们,

语气会很重,

但是我们还是会听从你的。

因为你都是为了我们好啊!



宏伟的手中,

培育出了胡人们。

可以说是优秀的。

其中还有二胡四李。^^

我们不辜负你的期望!

在二胡齐奏中,获得了荣誉金牌奖!

我们会继续向你的“遗愿”迈进!

成为全槟甚至全国最强的拉弦组!



在这里,

我可能一些出所有胡人们,

所要对你说的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宏伟,

你是我们最好的二胡老师。

宏伟,

你是我们最好的哥哥。

宏伟,

你是我们最好的学兄。

宏伟,

你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宏伟,

感谢你!

我们都感激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到这里,

眼泪不禁夺眶而出!

T-T

宏伟,珍重!



_李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iss him >"<..
hope everything fine there..
and wish him get his new goal in his music life..^^

__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