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圣诞派队!!^^

星期四是圣诞节!
今年有点不一样,往年,不是留在家里看电视,
就是和家人一起出去。有够sien的...
哈哈!
今年,春仪举办了圣诞派队!
第一次参加有点高兴!
当天的出席者有:
男生:我,泓彰,祥艺,Kumar和廷祥
女生:春仪,奕嘉,欣智,欣觉,祯刑,还有几个不知道名字的。(hehe..ps ha)

当天本来是四点就要去了。
但是,妈妈因为出席光华日报的宴会。
回来时,太累了。
只好延迟咯!

抵达时,已经六点了。
看到Kumar和奕嘉在吹气球。
哈哈!
我就被叫去吹咯!
哈哈!

大约七点多,大家都差不多到齐了。
刚开始,玩的游戏有点sienz..
所以,祥艺建议玩国王的游戏。
国王所指示的动作还多。
例如:拥抱,激吻,强暴、接吻、勾引、跳舞、间接喝口水、走整条街向对方告白、舔道具的脸等等!
有点疯狂的感觉!哈哈 !
都是借位啦!

过后,那位iceman的女生,哈哈!
所以我们就开始玩了!
邻居都跑出来了。
看着我们,跑马路!
哈哈哈哈!

过后,大家回到了客厅。
玩"true or true",因为大家都太dare了瓜!
哈哈!
内容不方便透露!
呵呵!

过后,玩“盲人腐子”,
盲人是泓彰和祥艺。
其实是内有全坤拉!
哈哈!
祥艺好会演哦!
称赞一下!

当拆下泓彰的眼睛布,
一个生日蛋糕出现在眼前。
因为明天(26/12)是泓彰的生日!
唱了生日歌,切了蛋糕,
就坐会客厅咯!
希望泓彰有惊喜!

过后的交换礼物,
我的两份礼物,分别是泓彰和祯刑拿到了!
而我拿到了欣觉的圣诞帽!
哈哈!

过后,
一个接一个的回家了!
我的父母在11点多来接我。
最后回的应该是泓彰和祥艺。
哈哈!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这样过了!
希望明年还有类似的派队!
在这里,许一个圣诞愿望!
就是:


朋友们,都能身体安康,学业猛进,心想事成。
家人和老师们,身体安康,心想事成!
祝天下社会祥和,无灾无难!
感恩^^

_李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的确很疯狂
那个场面可想而知啊~
真的很遗憾不能去,呵呵~

小伽 said...

哈哈哈
道具....>"<
当天的国王的游戏
真的有点恶心...
幸亏我没有kena....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