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感想=)

今天,是2008年华乐团普通练习最后一次。
感觉上,又有不一样的感觉。
在下午班练习最后一次了。
明年,就在和早上班的一起练习。
在下午班做senior..换去早上班就是最小了。
haiz..
有点奇怪的感觉。

今天,练习时,
被叫起来讲感觉,
其实,很多感觉说不出来。
只好简略的说。

想回去年云顶国际赛,
我们真的是历尽辛劳,
才获得金奖。
去年,还记得比赛前一天,
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有些人如果还记得,
都会知道吧!
哈哈!

讲真的,蛮多人抱着玩的心态,
上去比赛。
我呢,
就是人生中的第一场国际赛。
很兴奋和紧张。
但是,
最令我难忘的,
还是比赛前一晚,
看了那场比赛过后,
大家坐在电梯前,
集合训话。
那些大的就给予评语与鼓励。
那时候,大家之间的默契已经升华到很不错了。

其实,当我看到那场比赛时,
心里只有:“哇!”
看到第一队小学的,“奋勇前进”
很不错的乐团。
过后,还第一次听到,
拉萨行组曲,春风幻想曲等等。

集合过后,隔天还到房间一起分组练习。
下午了,就到GICC彩排。
奏着台湾追想曲。
蛮不错的感觉。

过后,休息一下。
开始准备上台比赛了。
一坐上台,就感受到彼此就是一条心。
不分你我。
当顺发老师一开始指挥,
从笛子独奏带出,过后有二胡旋律带出,
有快板,有慢板。
直到最后一个音前,
大家一起吸气,奏完整首歌,
多么的美好。

过后,走下台了,
很多人都说这是我们奏得最完美的台湾追想曲。
连老师也称赞呢!

大家都很开心。
果然,在颁奖的时候,
我们获得了金牌奖!
心中有说不出的喜悦和感动!

说到这里,
或许有些人能感受到,
或许有些人只是觉得感动。

我个人觉得这是我的真实感觉,真实的心路历程。
希望大家能加油吧!
把我们今年的曲目奏到最好!
再次荣获金牌奖!

加油吧!
钟中华乐团!
同一个乐团,同一个梦想!爱吾乐团!
=)
_(^S_H^)

2 comments:

Herrick Q'more said...

都说你们这群中二的肯定有很多感触!
嘻嘻……
继续加油吧!!!
我们一起加油哦!
别把懵懂的中一团员给落在后头了
他们的心是我们应该带起来的。
同一个乐团,同一个梦想!爱吾乐团!

Anonymous said...

我不懂要怎么说..
说你们团结又会被你们谦虚的说“不”..
lol..
其实真的很不错..
至少你们乐团有对华乐有兴趣的团员..=)
心,是很难一起集中在一个点上..
可是你们大概都快达到了
只差一点点..
不过相信你们能的~
我可以说是你们乐团的半个散粉丝..
呵呵..
所以支持你们!
加油!

___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