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知己难寻...

不知大家同不同意?
人生的道路上,
在扶持我们,帮助我们,安慰我们,激励我们的...
那就是朋友...

朋友在升级到好朋友,
好朋友在升级到知己。
其实,这一路不好走,
难道,每一个朋友都是知己吗?

所以说,知己难寻。
包括我在内。
我一直很想找一个知己,
诉说我的苦,分享我的快乐,
但是,能达到知己的定义的,
又有几个呢?

haiz..
或许有一天,我们会找寻到真正的知己。
但却不知道那天是何时的到来?
希望,我的朋友们,
都能变成我的知己。
说真的,
你们都对我很好。
我很感动。
但是,正正符合的,
又是谁呢?
这个还是一个问号?

因此,
我想说,
我们其实都不应该分你我,
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加油吧!
各位朋友们,
我深深的祝福大家,
希望能找到知己。
同时,也祝福我自己。^^

加油哦!
每一天都会变得美好!
_(^S_H^)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gree with you because is very hard to find a pal.

Herrick Q'more said...

船到桥头自然直,
知己是靠缘分的哦!
一定有的……或许在不久的将来

Anonymous said...

i'm a good fren to be ooo...
Haha...Jk Jk..
depends on ppl la..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