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生日快乐,弟弟!

今天是我弟弟的生日。
他很开心。
哈哈=)
希望他能每天都这样开心,
也祝他在小六检定考试中获得佳绩。
哈哈=)

在这里想分享一首歌,
《原谅》
很抱歉现在察觉
原来爱 不代表了解
我对你的责备和埋怨
都变成你心里的结

很高兴你肯帮我去发现
每颗心 都是一个世界
于是我能更靠近一点
看到你的另外一面

当我原谅你曾给我的伤
我的悲痛也得到释放
我想许多让人流泪的人啊
其实心里也很彷徨也很沮丧

当我原谅你曾让我失望
我们脸上都有了阳光
我想许多冷漠倔强的人啊
其实是怕承认自己很需要爱吧

当我原谅你曾给我的伤

我们脸上都有了阳光

其实,我们应该原谅别人的过错,
给他们一个补偿的机会。
就像歌词里,其实是一对母女的心中话。
经过了一些解释,互相的了解,
并原谅对方。
希望大家能做到这点。

想听的朋友,可以跟我拿。
哈哈=)
_李伟

2 comments:

Jacky said...

看不出是14岁的男生写得哦~
哈哈,加油咯!
看了有所领悟,你真的可以跟旋律结婚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fren r..ur blog so 深~~
hard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