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心情好!=)

经过自己冷静地思考,我已经把那件事看开了。
谢谢你们这几天的安慰和鼓励!
真的很谢谢你们,尤其是几位学兄!

心情变好后,看什么都开心。
讲什么都很开朗。
哇!才发觉倾盆大雨后,就会看见彩虹的道理。
真得很美,很美!

在这里想起一首歌《生命圆舞曲》
微笑的眼睛,看什么都是风景
每一个悲欢,都有这意义
时间会证明
昨天的坎坷,今天化成勇气了
我闪着泪水,走过了曲折
都被回忆谱成了歌
我们温暖的相遇,不管远近
彼此牵迎,进退间和谐回旋
舞出永恒圆舞曲
我们幸运的相遇,牵手走进一种追寻
起伏中,有甜又苦
唱出生命圆舞曲

歌词是多么的有意义!
很符合我!
爱上这首歌了!
如果想听的朋友,亲自跟我拿哦!
_李伟=)

1 comment:

Jacky said...

同意你所说的
可能我们都是童谣情况的人
感同深受吧?
凡事看得开就好
不要太执着
也谢谢你写的这段东西
让我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