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征服~~

就这样被你征服!
就切断一切后路!
......
来自那英的《征服》

不知最近听到这首歌,
感到特别的贴切!
可能最近面对的考验之一吧!

其实,太疼爱学弟会不会是好事?
还是?
一直都在寻找答案的我...
有时,对他们太凶,又怕他们无法接受...

相信我那位知己(女)知道我想说什么吧!
哈哈!

可能就这样被你征服!
哈哈!

我只能说如果我太严谨,
很抱歉!
我只是为你好!
希望你不觉得是很烦..

有时我们学兄也很无奈!
又要顾虑到你们的感受,
又要让你们进步!

只能说你们要早日生性!
我们就感到安慰了!

还有很多的烦恼!
希望一日一日慢慢解开!

感恩!
_李伟^^

3 comments:

Choon Yee said...

HAHAHA for u XD
相信他会成长的~给他们听慈济歌..哈哈:P
就像我的几位小朋友们,
都很怕我,却也会跟我开玩笑
感觉很不错="=
虽然说,我也不懂为什么他们会怕我
哈哈哈哈哈|||(我很凶咩?>"<)
现在他们都还不错了,尤其是那位楷柔小姐,
YESH!哈哈
总之对待他们要拿捏好情绪和时间啦..
练习时是一定要严厉,但是偶尔幽默一下无妨。相信你这位幽默高手能的啦..每次都弄我笑到~~~~~~~~~哈哈哈哈XD
总之,有些事情别放在心,有时他们是无意的:D

小伽 said...

aiyer....旋律是你所謂的知己嗎?
紅粉知己?!

李伟 said...

==..
小+小姐,
你的评语有点奇怪!
哈哈!

对又怎么样呢?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