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身体累了....心病了...

写这个博客的时候,
我心还满沉重的。

我患上了Panic Attack....

放心,不是神经病,
只是..
心理病...

Panic Attack=全部累积压力和烦恼一次过爆发出来...

说回去,
刚过的星期天晚上,
半夜时候,
突然间,
不能呼吸,
全身开始麻痹,
我心里真的好怕。

赶紧去附近的诊所看。
医生一直叫我放轻松,深呼吸。
但是,身体不听使唤,越来越麻,
全身顿时没力,
我整个人就倒了下去。

隐约只知道医生一直叫我深呼吸,放轻松。
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坚强。
我还有很多路要走。
我不能这样倒下去。

意志力一直与病魔抗战,
我的身体才慢慢地恢复原状。

过后,救护车把我送到槟城医院去。
到了医院,
医生为我检查后,
打了针和点滴,抽了血。
就让我在旁休息。

我顿时好累!
抗战完后,我真的好累!
我就闭目养神。

到了,报告出了,
半夜3点多,报告出了,
医生让我出院了。
医生说这个是心理病,没有药医的。
只是劝我"Think Positively!”

隔天,我早上就在家休息。
下午,想电话问同学功课。
但是,我却得知,
有人在背后说我坏话,扭曲实事。

我气得,顿时病又发作。
经过大姐的开导,
心又平静下来。
身体又恢复原状。

隔天,一切正常。
恢复上课的日子。

但是,今天,
在学校,病又悄悄地侵袭我。
我又得努力抗战了!

到了,下午
睡了满久。
才恢复精神。

压力,
来自各个方面。
我也给予大家,
有压力,
记得要疏解,
否则,患上了这种病就不好咯!

我想说,
我应该看开了。
我不管那某某人想说什么,
我自己过得好就好!
清着自清!
或许,
多讲这些事,
你会开心些,
但是,劝你不要造口业。
真得很不好的!
相信我!

我应该开始疏解我的压力与烦恼!
希望,
朋友们,
你们能当我的听众...
父母与家人,
你们能体谅我有时的脾气暴躁,因为压力的逼迫下,
我无法释怀!

感谢你们哦!!
_李伟^^

2 comments:

彦颖 said...

你还好吗?
很久没来看你的部落格,今天来看到这篇真的吓到了。你的压力真得很大。
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啦。。。放轻松点。。。
来,笑一个!xD

小伽 said...

同学...多休息啊~
你现在pmr就这么大压力..
spm怎么办好?
(不要让关心你的人担心太多哈~)

加油哈!
放轻松~~~relaxx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