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考完试咯!!哈哈!^^

考完试咯,
哈哈!
恢复了正常的日子。

但是,
始终还是得忙下去。
有时,
自己在那边沉思,
我才发觉我的身体虽然没累,
但是我的心开始累了。

haiz..
怎么中学生生涯是这么的精彩呢!?
每天都给予我们不同的惊喜。
哈哈!

昨天,
有点生气加上失望。

原来
“不耻下问”
的回复竟然是酱的。

我不知该怎么说好。
从古时至今,
都教导应该虚心向学,
但是,
到现今,
道理错了。

我感到可悲呀!!:(

“{Dont bother me! i wont teach u d!!}"
“{我知道你很pro啦!说我cheap啦!失望!}”
我只能透露这个情形。

不知“不耻下问”的精神
是否还使用呢?
只能自己再次沉思啦!
哈哈!(苦笑中)

算了,
现在只能专心和乐团一起为全国赛和北京赛奋斗!!
加油!!

_李伟^^

1 comment:

Choon Yee said...

童言无忌嘛~
别理他就好了:D

_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