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韵艺.酝忆》华乐演奏会圆满结束!!^^

11/4 虽然过了几天,但记忆仍犹新...
一直忙于音乐会的事务,
一回到学校,忙于功课;
直到现在,我才有时间更新我的博客。

当晚,虽然我们奏出的不是最完美的音符,
虽然没奏出乐曲的要求,甚至还奏错;
评语有好有坏;
但是,我们的音符可以说是感动到了人。
为什么?

因为每一个音符都充满着四十年的音乐层次,
四十年的感动故事!!

我再次很想感谢很多人,
在音乐会的期间到当天,
从中五:亨律,航澍,新开,伊庭,万成等
中四:世豪,程异,志阳,弘达,康琛,世杰和智权
中三:我的兄弟:智扬,沅峻,濠均;家瑶,家铭等等
中二:程景,劲如,Kaven,俊显,敬鸿等等
中一:每一个人(好多都不清楚名字,但真得很感谢你们的合作)

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在我第二场音乐会,
完美地合作无间,成就此场音乐会!
太感谢你们了!T-T

我再次向大家说出:谢谢!!

毕业生,你们在背后给予我们的力量,
让我们成就此场音乐会!!
尤其是宏伟!!
很感谢你!
每次循循善诱地教导我们,
尤其是我们的二胡齐奏-葡萄熟了!!
很感谢您!!T-T

真的好多人感谢!!
haiz..我真的感动得无言矣..

在此谢谢!!
_李伟^^

2 comments:

Hw said...

我能帮的我尽量帮,你们始终都是我的孩子。

Choon Yee said...

我的好朋友!!XD
哈哈
这段时间真的辛苦你们了哈^^
看得到你们的忙碌..
呵呵
谢谢你们带给大家那么美好的一夜
不能说完美,
毕竟世界上都没有完美的
不完美代表着你们还能有很多的进步空间!
好事儿~哈哈^^

我们大家都看得出你们的用心了
你们的那种气势+合作精神~
我很喜欢=]
是我们给你们热烈鼓掌的原动力!
不懂为什么每次看见你们乐团
我就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就好象遇见了10几年交情的朋友般..
感觉很亲切~
哈哈
你们真的很有舞台的亲和力..呵呵|||
【ps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那种感觉了】
>"<
未来你们每场的演出比赛
我的鼓掌与支持依然会保留给你们
真的真的要加油哈!
=]

_xL